我就是我,我是赫謙

來寫一篇試試看吧,在決定使用WordPress之前其實很猶豫。

我用過Posterous、WordPress、Tumblr,所以我一直在這三個之間猶豫。

我很想要重新開始,所以這篇算是我重新開始的第一篇吧,舊的部落格也許會繼續維護,也許不會,但這都不是重點。

程式碼的部分我會丟在Gist然後再把連結丟到這裡來。

我需要自我介紹嗎?

 

我是 徐赫謙。

身分證S開頭,在屏東縣潮州鎮長大,讀過四間科技大學直到二十四歲都還沒大學畢業。

我是個工程師,直到我接觸了Mac後有如被雷擊一般讓我瞭解到世界上原來還有這麼美好的藝術品,使我深深的著迷。

據說雙魚座都喜歡美好的事物,也許吧。

所以我開始想要學習Design,而不僅僅只是單純的Develop。

想要學習UI、想要擁有更多與UE相關的經驗、想要好好研究完形心理學。

我喜歡Mac、Ruby on Rails,努力的想要學好HTML 5與CSS 3。

想要好好善用自己的時間、能力,想做出讓人驚嘆的產品。

想要,更加的認識自己。

我叫徐赫謙,請多多指教。

About HeChien

I'm a Ruby and i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尚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