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撰寫 HTML 教學

網址在這:https://gist.github.com/3469449

得說一下為什麼我會開始寫這篇文件。

其實算是個記錄吧,寫下來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紀念,還能夠帶給一些想學的人一些觀念,其實沒什麼不好的。

為什麼我不直接寫在部落格上就好?那是因為Word Press沒辦法直接寫Markdown、Octopress我放在Dropbox上,可是我的Air我並不想裝上Dropbox、Tumblr沒那麼好用、FB讓我失望過,所以我乾脆用iA Writer寫好後丟到Gist上,反正Gist也好用嘛😛

動機其實很單純,但也很希望當我把這份文件寫好之後可以成功的販賣,至於丟到哪 … Pubu吧,或者學XDite一樣自己架個站(Heroku真的功德無量)然後搞個金流系統去賣這本書。說好聽點是賣,難聽點大概就是接受捐款吧。

這本書我希望我能夠穩穩地寫下去,然後慢慢地再推出網頁設計的教學、網站開發的教學等,我希望我能夠好好地把我會的知識整理起來、把我不會的知識給學起來,然後一併交給有興趣的人。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寫書,雖然以前曾經與Thegiive以及鄭立竺大哥合寫過Ruby on Rails的書(後來流產),但這次是只有我自己是作者,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寫出來刻出來的書,我想我會很珍惜它。

也當作是練練文筆吧,最近也開始覺得自己言之無物,都快面目可憎了。

這本書現在正免費公開的讓大家閱讀,希望各位願意給予一點意見、指教,我不介意大家廣為流傳,但我不希望會有太多的人改一改後拿去賣或怎樣的 … 被我抓到沒關係,被別人抓到那就不一定了 …

謝謝各位🙂

About HeChien

I'm a Ruby and iPhone application develop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尚未分類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則回應給 開始撰寫 HTML 教學

  1. Jason 說:

    最近才投入HTML&CSS的領域
    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,說明得好清楚!
    又幫我重新複習了一遍

    有空的話
    有考慮出第二篇嗎?

發表迴響

